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8 Pro在英国伦敦发布 售价499.99英镑!

 2018-11-09 13: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前段时间,小米表示将在英国伦敦举行发布会,正式进行欧美市场。

英国时间11月8日下午,小米伦敦发布会如约而至,发布了小米8 Pro,其实是国内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此外红米6A、小米8、小米8 Pro将成为首批上市的机型。

配置方面,小米8 Pro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8GB+128GB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双摄,支持4轴光学防抖,前置2000万像素3D美颜镜头。

价格方面,小米8 Pro最终定价在4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537元。小米还提供了小米8标准版可选,取消了屏幕指纹,电池增至3400mAh,但此次并未公布最终售价。

据悉,小米已经和英国运营商Three的母公司CK Hutchins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入Three的渠道售卖。英国首家小米之家将在11月18日于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开设,提供小米手环3、小米移动电源、米家电动牙刷、滑板车等硬件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8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