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处理器和相机都打不过魅族X8,vivo Z3不敢动,魅族官方慌忙科普

 2018-11-09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产手机取得如此快的发展速度,其中的主要卖点离不开"性价比"这三个字。尤其是对比国际品牌比如三星、苹果和索尼,国产手机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体验。

在千元机市场里,"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点,就连OPPO 和vivo这样的不那么重视性价比的厂商都开始推出针对线上的机型。比如vivo最新推出的Z3手机,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不过"最怕货比货",遇到魅族X8,vivo Z3只能表示"打扰了"。更有KOL赞美作为千元机的魅族X8能够内置有陀螺仪,而另一边vivo Z3还被网友挖出仅仅支持虚拟陀螺仪,还表示很多千元机其实都没像魅族X8一样良心搭载。

同时,魅族官方也对陀螺仪进行科普(魅族真的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操碎了心),声称搭载陀螺仪的魅族X8将在游戏体验、无GPS信号导航和VR画面上,体验更加给力。

魅族x8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来看。首先是手机的整体做工,魅族X8采用的是自己定制的刘海屏,花了200万美金重新打磨的刘海模块看起来更加自然舒服,而且符合刘海屏市场的主流审美。vivo Z3采用了所谓的"水滴屏",目前还是处于初始阶段,在品控方面可能并没有太大的把握。

如果说颜值方面"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莫雷特"的话,在配置方面魅族X8的领先是肉眼可见的。首先是手机的处理器,虽然魅族X8和vivo Z3的起售价一样,但是X8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而Z3的只是骁龙670. (vivo Z3也有骁龙710版本,但是售价高达2298元)。骁龙710处理器性能可以说是全面领先于670,这也是为什么魅族X8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尤其是在游戏方面魅族X8最新推出了Vulkan版的《王者荣耀》。

魅族X8的相机性能也同样领先,采用了索尼IMX362主摄像头,高达1200万像素,支持6P定制镜头;副摄像头是500万像素的传感器,负责景深记录。魅族X8的口号就是"轻奢拍照手机",可见拍照实力非常突出。

vivo Z3是一款好手机,可惜它遇到了魅族X8,注定不是后者的对手。选对了手机很重要,这个双11,魅族X8绝对是一款不会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别光看魅族X8颜值,玩过这几款手游才懂1598元值不值

    听闻魅族X8是一款「灭霸级」的好手机,但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可是人才济济。我们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坚果Pro2S,设计和性能与魅族X8比肩的好手机;小米8青春版,魅族X8性价比竞争的强劲对手。今天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区别。

  • 魅族X8是同价位最好的游戏手机?骁龙710外还有这模式神助力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游戏的火爆,手游爱好者对装备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想在自己所接受的价位里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魅族X8不仅拥有着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游戏模式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标签:
    魅族x8
    骁龙710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