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1折拼团活动:双11云服务器99元1年

 2018-11-12 0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震撼!天猫双十一的交易额度再一次被刷新!2018年11月11日,凌晨一点四十七分二十六秒的时候,交易额瞬间突破了一千亿的大关!而就在十年前,天猫全天交易额才不过五千万,这不但是量的增加,更是质的飞跃!如站长网负责人所言:双十一已然成为阿里系的重要标签之一,双11已经不仅是天猫等电商的盛宴了,阿里云也有双十一活动。

追溯一些重要的历史节点,二零零九年时分,淘宝的双十一乍现世人面前,起初仅有二十多个品牌参与其中;二零一二年,更名为天猫后重新应运而生;二零一四年,阿里巴巴于美国上市;二零一七年,阿里云以10.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62.7%的增长率位居全球第三云品牌服务提供商,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云服务品牌!

事实上,就在前几天,阿里巴巴下一届领袖张勇在公开场合透露,在未来的征途之中,阿里云将成为公司的重要支柱,因为任何一项阿里系的业务开展,都是借助云计算本身所提供的支持。在数字时代下打造阿里云这一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完善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同时为各项业务开展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撑,阿里云就是阿里系当之无愧的核心业务!

身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之一,站长网(www.zhanzhang.com)负责人也表示,阿里云的突飞猛进是有目共睹,在今年上一季度中,阿里云的收入就占据公司的7%,环比去年增加2%,已然呈现出递增态势;同时,阿里云一直努力开辟海外市场已经有所成效,亚洲、欧洲的数据中心全部到位,近期又在英国新建一处数据中心。

所以,阿里巴巴已然不再是扮演着“电商平台”的角色,它早已经完成向科技公司蜕变的步伐,无论是阿里云的优异表现,还是双十一狂欢节的交易纪录再一次刷新,所有的一切都向世人告知,我们此刻正见证着重要的历史时刻!

身为阿里系的重要成员,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的精髓就是“拉新”,其意在刷出社交地位的新高度,拼团人数越多,所享优惠越多!根据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在此次阿里云双11活动中,不少云服务器价位堪称史上最低价格。

譬如云服务器1核2G1M1年99元、2年199元、3年298元;2核4G1M1年545元、2年927元、3年1227元;2核8G5M3年2070元,4核8G5M3年5370元,8核16G10M3年16170元,1核1G数据库1年119元,堪称是阿里云双11全年最低价,手快有,手慢无,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据悉,天猫双十一期间的巨大流量就是由阿里云来负责提供云计算支撑,其云服务器速度快,品质优,性能稳,所以阿里云服务器一直就是站长和企业上云的首选云服务器服务商,无论搭建网站、APP、小程序,都非常好用。虽说此次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限新用户参加,但是老用户还可以使用阿里云代金券来购买,机会不容错过!“阿里云代金券最高可领取1888元代金券礼包,能与阿里云其他活动优惠叠加,输入站长2个字的双拼字母zhanzhang加上.com,即可登陆领取到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站长网负责人如是说。

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地址:http://www.zhanzhang.com/95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