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花呗将推延期还款功能:减轻剁手党还款压力!

 2018-11-13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昨日支付宝APP上线新功能预告称,花呗延期还款功能将于12月1日全面开启,以此来减轻剁手党的还款压力。

09D2AAF5A4CB27D1AE4C2BAB763917B55F11729A_size349_w600_h1246

据悉,花呗延期功能的使用时限为每月1号出账日之后,至9号还款日之前。用户可支付少量费用,把原定于本月还的账单,挪到下个月再还。不过会按照金额大小来收取一定的费用。

尽管对剁手党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但延期还款的账单,在下个月需要一次还清,并且部分账单金额不可使用该功能,包括分期本金、手续费和利息等,所以说,无论如何,就算延期还,终究还是要还的!

具体操作方式:

花呗频道首页选择“立即还款”进入还款页面,还款页面底部选择“延期还款”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花呗启动品牌隔离 将成蚂蚁消金专属消费信贷品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报道:今日,花呗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启动品牌隔离工作的说明。品牌隔离后,花呗将成为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专属品牌,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服务,将更新为独立的“信用购”类型服务,避免品牌混同。

    标签:
    蚂蚁花呗
  •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用户拒绝接入将无法使用

    近日,有多位花呗用户向记者反映,收到“花呗服务升级”提示,显示用户需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以下简称《授权书》),同意授权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报送相关信息。

    标签:
    支付宝花呗
  • 蚂蚁花呗推兴农计划 农户购买农耕设备可免息分期

    蚂蚁集团旗下的花呗宣布推出兴农计划,助力全国乡村振兴。这一计划主要包括两个举措:在消费端,提供补贴和平台流量,帮助农户卖出更多农产品,增加农户收入。在农户端,提供花呗分期免息补贴,减轻春耕时农户的农资购买压力,重庆成为花呗兴农计划的首个落地城市。

    标签:
    蚂蚁花呗
  • 花呗还款逾期了怎么办

    现在我们在网上购物,还可以开通花呗去支付,但是使用花呗之后,就需要在第二个月去还的,但是有的朋友手头会很紧张,那么花呗最低还款可以吗?可以拖的时间有多少呢?请看介绍!

    标签:
    蚂蚁花呗
  • 银保监会发文:花呗借呗不得向大学生放款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报道,昨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对大学生贷款消费进行了限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