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EVAIO拟投资FF9亿美元 打水也要APP

 2018-11-13 17: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贾跃亭的胜利?区块链公司EVAIO拟投资FF总计9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FF目前资金短缺已经到了一个危急的时刻,就在贾跃亭找到美国投资银行Stifel不久后, 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EVAIO和Stifel进行接洽,希望在三年内通过STO方式投资FF总计9亿美元。

2、罗永浩回应大规模裁员: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针对锤子科技大规模裁员的传闻,罗永浩回应称“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并表示会*。

3、校园打水也要APP?学生市场竟成“唐僧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在一些高校中,尽存在一些“多余”的APP,例如打热水一个App、发学分一个App、跑步一个App、连无线网络一个App、刷网课一个App。

4、苹果供应商股价集体重挫:iPhone销量预期再度跌落

昨日,美国一家iPhone元件供应商的财报再度透露出类似意思,导致外界对新一代iPhone销量预期再度跌落,苹果股价隔夜大跌5.04%。

此外,苹果供应商股价集体重挫,Lumentum收跌32.98%,Universal Display收跌13.07%,凌云半导体收跌13.86%,Synaptics收跌8.21%,Qorvo收跌6.38%。

5、雷军致全员公开信:小米品牌获得全球消费者认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双十一已经过去,不少品牌获得了不错的战绩。其中小米公司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达52.51亿元,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昨日小米科技CEO雷军发布致全员公开信。

6、逼人辞职新套路?趣店员工出差后不能回原单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有媒体报道,9月份趣店派遣北京总部200多名员工至厦门出差,当时承诺两个月后可以回来,然而出差还未到期却被告知不能回北京工作,有人因此离职,但员工对于离职补偿有争执。

7、小爱同学大面积突发故障 小米AI音箱团队回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有许多网友反映,小米智能音箱小爱同学出现了故障,重置、升级等操作都无效。经过确认,这的确是小爱同学的“集体瘫痪”,小米工程师紧急处理。

8、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美众星Twitte悼念 上微博热搜榜首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美国本地时间12日,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被誉为“漫威之父”的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不仅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众多人前来献花,社交网络上美国众星发纷纷发文,国内网友也自发进行悼念活动,短短时间成为微博热搜的榜首。

9、陈赫卖王思聪形象衣服 王思聪吃热狗带来的创业tip你get了吗?

IG战队为LPL夺得了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让人热血沸腾,网上讨论热度至今不减。不过瑞可菌平时不太接触LOL,所以我感觉在这个赛事上最大的收获就是王思聪吃狗,不对,是王思聪吃热狗的表情。

10、英特尔宣布:明年将提前6个月发布5G调制解调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日前表示,其已将5G调制解调器的发布时间提前6个月,该产品将于2019年下半年向设备制造商开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打水也要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