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博抽奖不过滤,大家都可以放心当分母!

 2018-11-14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日前,微博的CEO王高飞透露,微博抽奖将会增加不过滤选项。在以前,微博抽奖会为用户提供普通过滤、深度过滤以及不过滤这三种选项,来帮助用户指定参加抽奖的人群。同时,深度过滤的功能也可以筛选掉疑似抽奖专业户的用户。

不过,微博新增抽奖不过滤功能,原因还是王思聪在前段时间的百万抽奖。在王思聪抽出的中奖结果中,一共113名中奖者仅有1名男性,其余112人全部是女性,微博抽奖也因此被质疑存在黑幕。

由于王思聪的抽奖使微博抽奖被推上风口浪尖,微博抽奖的算法也遭到了质疑,人们回想起他们最近进行的抽奖活动中,中奖者无一例外全部是女性。

而在抽奖规则修改之后,用户的抽奖就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甚至是“机器号”,都将有机会参与其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抽奖不过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