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购买的网络机顶盒运行卡顿怎么办?注意这几点就可以了

 2018-11-14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购物节已经离大家远去,相信很多人在此次购物节中都买到了自己心满意足的网络机顶盒。网络机顶盒在长时间使用后,都会不可避免的出现卡顿问题。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如何做到网络机顶盒不卡顿,延长其使用寿命的方法。

网络机顶盒作为智能型家电,长时间的使用一定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出现电视卡顿的原因无非就是软件安装过多,或是机顶盒原本内存就太小。这点就需要对网络机顶盒自身的配置有要求了。

大家可以在选择网络机顶盒时看准盒子的配置,这里给大家推荐创舟盒子z1。创舟盒子z1搭载DBOS系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2G内存+16G闪存配置,在盒子运行上不存在卡顿的问题。

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很多用户都会因为自身原因,忘记将网络机顶盒关闭。这样的行为不仅会造成电量的损耗,还会让网络机顶盒内部老化或者烧毁,给网络机顶盒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样之后就会出现所谓的卡顿、散热变差的问题。

网络机顶盒在长期使用下会积累很多系统垃圾,那么你就需要给盒子定期进行清理“瘦身”。我们可以在网络机顶盒上下载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在里面安装当贝助手即可。当贝助手具备内存清理、缓存清理、自启动管理、应用卸载、设备检测、网络测速等功能。一键清理系统垃圾,让盒子没有卡顿烦恼。

网络机顶盒的新用户一定要注意保养好机顶盒,不然就要隔三差五的更换网络机顶盒了。选择正确的网络机顶盒很重要,但维护保养网络机顶盒更加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