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业品代理新定义——真正的创业者

 2018-11-15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有创业梦想的人数不胜数,但是接近九成的创业者的初衷,只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改变世界,为了向别人证明自己。不可否认,有创业的想法是好事,但是我们不应被所谓的梦想蒙蔽双眼,更不能化“风投”为“疯投”。考核一个创业的项目的唯一标准就是利润,因为创业的本质就是利用资源,创造价值,实现盈利。在传统行业,很多人对于工业品代理不屑一顾,而掌上代理则重新定义了工业品代理这一概念,客观的来说,工业品代理同样是真正的创业者。

考量一个创业者的最终目标就是企业的利润,其考核项目的最终标准则是利润和投资的回报率,创业的本质永远都是盈利,只有充分认清并利用好自身的资源,理智地思考创业芳香,才能扎扎实实的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工业品代理作为名副其实的创业者,借助于掌上代理首创的B2B行业营销资源共享平台,将颠覆在人们心中对于工业品代理的认知。

据了解,掌上代理是国内外市场第一款专业服务于项目型工业品营销的互联网产品,与现有电商平台,掌上代理不做任何产品和价格的展示,完全契合项目型工业品的常规运作方式,是一种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以专业的服务、共享的资源来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一种完全创新的商业模式。针对于传统B2B行业中销售人员“客户资源多但产品有限”以及产品生产商或代理商“销售渠道有限但建设成本高”的低效现状,掌上代理实现了让营销人员的客户资源与生产厂商和代理商的产品资源在平台上资源共享,分享利润。

出于对工业品代理的隐私保护与合法合规运营,平台引入运营商作为工业品代理与产品供应商的对接桥梁,为工业品代理提供虚拟公司代运营和销售佣金代结算服务。为了能让工业品代理更好的掌控整个销售环节,掌上代理研发了一套专业的项目型工业品销售管理流程,为项目型工业品代理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管理流程包括项目报备、报价审核、订单审核和佣金结算等等,以确保工业品代理能够安全地获取佣金。

掌上代理以“一部手机、一家公司”为经营目标,为工业品代理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创业平台。相信在掌上代理的引领下,让会有更多的代理回归代理,开启创业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