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回应逼高管磕头:言论不实,纯属污蔑

 2018-11-16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针对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的言论,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

11月15日晚间,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前总监吕艺发布邮件称,易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并称无能。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爆料,在司机上门时巩振兵多次逃跑,交通部检查巩振兵也不敢签字。

对此,易到方面今日回应称,该邮件中,员工吕艺以“易到员工被欺凌”、“CEO 以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我给你磕头”等不实言论,威胁CEO巩振兵及其家人安全。对于今天开始流传的有相关“磕头”视频,该视频没有交代饭局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