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英伟达股价暴跌近20%原因:竟是加密货币引起!

 2018-11-17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英伟达股价周五暴跌,盘后股价一度暴跌近20%,创下10多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让这家显卡制造商市值损失了230多亿美元。

目前英伟达市值跌破1000亿美元,损失的市值甚至超过了其在图形处理部门的最大竞争对手AMD,AMD周五收盘时市值不到210亿美元。

根据最新一季财报显示,由于“挖矿”热情减退,英伟达GPU的库存可能要在渠道中耗费更长时间,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和第四季度的前景也均不及预期。

简而言之,英伟达将库存问题归咎于加密货币挖矿热潮的流逝。随着加密货币的价格远未接近去年的峰值,包括新的加密货币的开采成本不断上升,更多矿商出售了自己的挖矿设备,导致大量二手游戏芯片上市,比如英伟达的帕斯卡芯片,以及AMD的芯片。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没有预计到价格回落的时间耗费会更长,需求增长得更慢,这是造成短期库存过量的原因,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现状也将出现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