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高管炮轰CEO后续:逼跪视频发出 错了就要道歉

 2018-11-19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最近,“易到高管炮轰CEO”事件引起关注,其中“高管磕头”更让人感到诧异,饭局上的磕头视频背后或许不是那么简单。

易到高管炮轰CEO当事人吕艺11月18日下午公告再度回应此前易到对饭局视频的声明。称从“逼跪”视频上看巩振兵有语音、有动作,用一个正常人的分析能力都可以分辨其是否被“构陷”。而且这个视频是应巩振兵要求拍摄的,并要求发到公司高管群里(30~40人)。最后喊话巩振兵:“巩总,错了就应该要道歉。”

此前网上爆出的邮件内容显示,易到高管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是“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其中还曝光了巩振兵曾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迫自己给他磕头。对此,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但是吕艺在邮件中提到的辞职确有此事。

饭局上的磕头视频被发了出来,这场饭局也被成为“一场险恶有预谋的饭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