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由南京博济·J6软件园协办的中国江苏文化金融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2018-11-19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4日下午,为加大文化、金融的宣传力度,推进文化金融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全区文化企业的竞争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产业联合会承办,南京博济J6软件园协办的中国江苏网络文学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暨江宁区文化金融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和J6软件创意园的50多家文化企业,各企业互相交流政策、畅谈创业梦想。现场气氛更是活跃。

现场的企业家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政策讲解分析,了解惠及各企业的政策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也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各抒己见,热烈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相信,经过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们观点的汇聚,思维的碰撞,经验的交流,能够引发更多对文化产业和金融的重新思考和定义。

区委宣传部领导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并做了文化金融服务方面的政策解读,最后,区委宣传部领导对于此次举办文化金融沙龙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满意,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了现场总结。希望沙龙活动能持续办下去,不断改进,越办越好!

2018中国江苏网络文学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暨江宁区文化金融沙龙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的顺利落幕,也离不南京博济·J6软件园的支持协办。 “让创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博济科技园将继续以最成熟的机制、最专业的眼光,发掘城市创新创业资源,发掘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用最专业化、一站化的科技创业服务,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增添动力,让中小型企业如虎添翼。博济历经风雨十几载,在南京部下三子,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姿态欢迎广大企业主和创业者参观咨询。

南京·博济J6 软件创意园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6号

南京·博济俊杰汇谷 南京市江宁区清水亭西路51号

南京·博济聚创科技园 江苏省南京市西善桥南路108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