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削减产量 因新款iPhone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2018-11-2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由于新款iPhone需求低于预期,并且苹果推出的iPhone产品型号众多,导致相关iPhone零部件以及成品数量更加难以预测。

据悉,苹果于今年9月份开始发售新款的iPhone XS以及XS Max,10月份开始发售iPhone XR。

早在几周前,苹果就已经预计圣诞销售季的iPhone销量低于市场预期,一些供应商甚至发出警告,圣诞销售季的iPhone销量低于市场预期。

据悉,本以为能抬高销量的iPhone XR的销售预期存在问题。这使得苹果原定于到明年2月份生产近7000万部成品的计划削减三分之一。

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就已经听到了类似减产的故事,然而这款手机依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只能说苹果对iPhone X初步预测过于乐观,并将订单减少了2000万部。

据悉,由于短期内苹果手机需求下降,销售疲软或在2019年的第一季度出现在Apple账面上。有分析师称,苹果2018年10月至12月的收入将达到800-94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