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多伦多开实验室 加大力度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

 2018-11-20 15: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有外媒报道,滴滴出行已经在多伦多开设了一个研究实验室(DiDi Labs),将主要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

滴滴除了在多伦多开设开设研究实验室,还同与多伦多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智能交通、互联互通、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

今年8月16日滴滴的TechDay技术日活动后,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张博、滴滴出行副总裁叶杰平接受了采访,称目前滴滴在加速发展自动驾驶功能,目前团队规模在100多人,在加州拿到测试牌照,并且在中美共4个城市开展路测。

滴滴之所以着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和滴滴自身的企业性质不无关系。滴滴平台上有数百万辆网约车,每天都会生成大量出行数据,而智能驾驶正好需要大量路测与交通数据,成为了滴滴发展自动驾驶强有力的支持。不过目前技术尚未成熟,商用落地还需要一段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动驾驶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