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黑色星期五”临近:Facebook广告系统却发生了宕机,目前正在恢复

 2018-11-21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美国传统“黑色星期五”促销日的临近,Facebook的广告购买系统本周发生了故障。

根据媒介购买者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些时候,企业和广告公司用来购买Facebook广告的系统发生了宕机。目前该系统正在恢复,但运行速度仍然很慢。

Facebook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正在开展的广告营销活动不应受到影响,广告将继续投放。然而,创建新营销活动,或是对现有营销活动进行调整的广告主可能会遇到问题。”

此次问题发生在“黑色星期五”来临之前,这是一年中美国最重要的购物日之一。广告主目前正在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网站等渠道大举投放广告,以吸引人们在此期间消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