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创业史登上大荧幕!《中国合伙人2》定档12月18日全国上映

 2018-11-22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近日,《中国合伙人2》发布了“向阳前行”版海报,并正式定档12月18日全国上映。

《中国合伙人2》是刘亚当执导的剧情片,赵立新、凌潇肃、王嘉、董琦等主演。影片以徐顺之的视角展现了一个程序员向创业者的蜕变,讲述了一代互联网人追逐梦想的传奇创业故事。据了解,影片中,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成为了故事的原型之一。

在第一部《中国合伙人》电影中,是根据新东方英语学校董事长俞敏洪的创业经历改编。

《中国合伙人》于2018年6月14日开机,8月12日杀青。

007bz7R5gy1fxfuf6xtu7j30u016ge8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