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不了押金:ofo被质疑为了不退押金推出理财业务

 2018-11-24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讯,近日ofo负面新闻不断,前几日被网友爆料称ofo退押金困难,原本15个工作日本该到的ofo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仍没到账,如今又有网友爆料称,ofo被质疑为了不退押金推出理财业。

近日有网友称,在使用ofo时,收到官方发布的通知,称可以将押金转入网贷平台,保留一个月后可以连本带利提出,并可以享受免押金骑行的服务。不过对此,ofo官方表示,“正常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这项活动目前仍是小范围进行,主要针对99元押金的用户。”ofo表示,如果选择正常退款,仍然会走正常流程进行,时间为15个工作日。

不过这一消息在各大媒体平台迅速扩散,随后,ofo的网贷合作方PPmoney表示,公司在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目前已经下线该合作渠道。据悉,PPmoney平台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由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运营,注册资本5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