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向员工道歉 就患上癌症的工人们道歉,并承诺作出赔偿

 2018-11-25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向在其半导体工厂工作后患上癌症的工人们道歉,并承诺作出赔偿,从而结束了长达十年的争议。

之前三星半导体工厂工人纷纷爆出罹患癌症,引发轩然大波。2007年,当时曾在三星位于首尔南部地区水原的半导体和显示器工厂工作的一些员工及其家人称,他们被诊断出患上了各种癌症,有的甚至因此而死亡。

工人维权组织称,有320人在被三星雇用后患上了与工作相关的疾病,其中有118人已经死亡。

“我们向患病工人及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道歉,”公司联合总裁金基南(Kim Ki-nam)说,“我们之前未能妥善处理半导体和LCD工厂内的健康风险问题。”

如今,这场矛盾的持久战在持续了10多年时间之后,终于随着和解的达成告一段落。根据本月初公布的协议,三星电子同意向公司员工提供每人将近1.5亿韩元(约13.3万美元)的赔偿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向员工道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