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秀!百度都要把这奖颁给三雄极光

 2018-11-26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雄极光灯具怎么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近日,2018百度家居行业营销盛典盛大举行,会议对各行业优秀品牌进行表彰。三雄极光凭借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百度家居行业优秀品牌”殊荣,再次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认证和肯定。

进入新零售时代后,互联网加速改变家居业营销新玩法。今年5月,曼城足球俱乐部以以100分创纪录的成绩夺得英超冠军。百度掌握着数亿网民的搜索数据,助力三雄极光内容创意精准触达曼城球迷,获得数以亿计的品牌曝光。如今越来越多的球迷,因为热爱曼城而关注到三雄极光品牌以及产品,从而深刻体验到“悦享高端照明”的品牌理念。

当然,好的品牌传播离不开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今年三雄极光带给大众更多耐用的、有趣的、颜高的、触及内心的高性价比灯饰产品。比如,内外兼修的玛丽迪亚系列、形如其名满满中国风的喜春来系列、满足人们DIY欲望的快乐组合系列等,每一处设计都有新意。在高端酒店、交通轨道、亮化工程方面,今年三雄极光有了新突破性发展,为各地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