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移动设备成为主流

 2018-11-27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中国每年都有双十一,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其实每年也都有一次促销活动,那就是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根据统计,美国黑五的线上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这个销售额创造了历史新高,也比去年增长了23.6%。

Adobe表示,在感恩节节后的黑五网购消费中有33.5%来自于移动设备,这相较去年来说增长了4.4%。另外,今年的黑五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手机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年份。

同时,零售商们也为打造更加优质的移动体验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他们在今年的黑五将智能手机用户变成买家的数量提高了10%。除了手机以外,笔记本电脑和媒体流设备如Roku、Chromecast和AmazonFireTV都是黑五最畅销的产品。而电子游戏如《荒野大镖客:救赎2》以及《战神》等也继续保持畅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国黑五销售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