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结合线上线下 大千生活打造O2O社交系统

 2018-11-27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活动几乎伴随着人类社会的诞生而出现。在互联网时代来临之后,各式在线社交产品,例如最初的聊天室、现在的微信,都更加轻松帮助用户打破地域隔离、时空阻碍,全面实现“在线”社交。

可能你不热衷于社交,但你手机里一定装有社交软件。显然,移动社交软件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们熟知的社交软件在appstore上的下载量都非常高,如果在软件商店输入“社交”,会弹出2000多条消息,人们的社交需求显而易见。

但是,用户的社交仅仅是满足于线上吗?并非如此。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有了答案。在互联网社交发达的当下,兴趣相投、性格相合的人相识于网络,成为好友,俗称网友。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彼此,网友开始寻求见面,俗称面基。在互联网技术愈发成熟的现在,移动社交产品开发了地理位置功能,结合传统的兴趣导向,正极大地加快虚拟线上社交的落地进程,所以,社交找到了最佳搭档O2O。

其实无论是PC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的社交,都需要O2O。因为网络交友无非是因为现实中的种种限制导致社交活动无法顺利展开,再者一段“关系”再好的虚拟关系,没有现实接触的基础,也只是存在云端中的二进制数据,毫无意义。那么社交+O2O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也许社交+O2O模式的先行者大千生活可以为我们带来一些启发。

大千生活是国内领先的营销型社交O2O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餐饮美食、外卖、美容养生、电影票、KTV、休闲娱乐、网约车、酒店旅游、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吃喝玩乐全都有的消费类平台。除此之外,大千生活独特的社交体系引人关注,其中包括朋友圈、群聊、个人主页系统。大千生活打通、融合线上线下,将人与场景相结合。不同喜好的消费者通过大千生活进入购物场景,将自己的精选推荐给朋友,在消费和分享的同时,还会享受一些额外的分享让利,使得大千生活平台更有机会沉淀老用户,从而实现长久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大千生活还创造了独一无二的3D社交地图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境外游、国内游导航指引以及综合性地图服务。其数据目前覆盖了欧洲、非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国人出境吃喝玩乐,只用中文便可一网打尽!同时支持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导航服务,也为境外游客来中国旅游提供了最强大的旅行帮助。

其特有的3D实景导航旅游社交功能,能够让用户在线定制自己的个人主页,包括上传照片、文字、评论,快速而又准确无误地找到自己所处的位置并分享实时信息,也可以看到好友的位置、知道某个路段的实时状况、与周围的人群进行互动。通过全球导航地图服务的推广与应用,对我国境外旅游业的发展及促进也大有裨益。

大千生活不是单纯打造一个互联网O2O平台,更要打造基于O2O的用户社交体系、商家品牌社群体系、商家营销功能体系、更加智能化的多语言地图服务及个性空间体系等综合性生态平台。在社交+O2O热度逐渐升高的当下,大千生活创造出一条极具自身特色的道路,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千生活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2o平台
o2o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