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叮叮抓娃娃受邀参加高交会,专利技术引人瞩目

 2018-11-28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4日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的主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位于8号馆的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成果展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集中展示了知识产权成果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实体经济上的广泛应用。乐唯科技旗下的在线抓娃娃软件——叮叮抓娃娃荣幸受邀参与展示。

叮叮抓娃娃是一款通过物联网加直播技术,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娃机的在线抓娃娃软件。而叮叮抓娃娃所属公司乐唯科技,是一个成立多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拥有资深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曾先后打造过超一亿量级的全球陌生人社交软件对面,以及互联网人群专属婚恋软件小对象。因此,这次原班人马历时四个月研发出来的叮叮抓娃娃,在软件技术方面是业内领先。联网机台的天车与爪子延迟可以做到100ms,直播画质更是行业最清晰。加上双倍打光,用户可以尽情欣赏公仔的可爱,确定公仔的位置并成功抓取。

在叮叮抓娃娃的研发中,乐唯科技的团队运用了一种基于时间的媒体文件管理方法和系统和一种更新数据的方法及装置的专利技术。这两项专利技术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认可,并因此邀请叮叮抓娃娃出席位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8号馆的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成果展区。展会上叮叮抓娃娃通过投影仪展示了直播抓取娃娃的过程,现场吸引大量参展人员尝试体验。

据悉,本次展会恰逢“高交会”举办20周年,设有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内容,总展览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1322项,涵盖了智能汽车、物联网、人工智能、AR/VR、互联网+、生物医药、大数据、无人系统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为期五天的高交会,现场观众达五十万人次,参展企业达30000多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