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豹回应广告欺诈:指控与事实不符

 2018-11-28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猎豹移动7款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对此猎豹回应称正在调查,指控与事实不符。

外媒消息称,Kochava日前表示,有7款非常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其中7款应用来自中国的猎豹移动,剩下的一款程序也来自中国公司Kika Tech。

猎豹移动表示,Kochava指出猎豹移动的工具App参与了click injection行为,但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实际情况是,猎豹移动海外工具广告收入中,第三方广告收入占到97%,而自有广告平台业务的收入不足猎豹移动总收入的1%。这些第三方SDK 都是由全球主流广告平台提供,被大量用于全球主流App 中。

猎豹移动称公司已经向Kochava发出了邮件明确指出,猎豹移动App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SDK,而非猎豹移动App自身的行为。但发出邮件后,Kochava始终拒绝给予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