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安卓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最快解决方法分享

 2018-11-28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安卓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今微信已经逐渐取代短信成为了我们主要的聊天工具,而短信则被我们经常用来接收一些重要手机短信,因此在我们的手机短信里,还是有一部分短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遇到误删手机短信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删除的短信恢复呢?

一、利用云服务进行恢复

1,如果你的安卓手机拥有云服务功能,那么我们可以点击手机设置,找到手机里的云服务功能,并且打开。

2,进入到云服务界面里后,将里面的短信选项开启,就可以将云服务里的短信信息自动恢复到手机里了。

不过云服务功能需要提前对手机里的短信进行备份,如果你没有提前利用云服务备份数据,那么只能使用下面这种方法进行恢复了。

二、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恢复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浏览器或者是应用宝搜索并且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款软件。

2,软件下载安装到手机当中后,我们将这款软件打开,打开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界面里拥有多种恢复功能,而我们需要使用的是里面的短信恢复功能。

3,选择之后,软件就会开始进行扫描,在这里我们需要等待软件扫描结束,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恢复操作。

4,等待软件扫描,我们选择界面里自己想要恢复的手机短信,最后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成功将删除的短信恢复。

以上就是安卓手机的两种短信恢复方法,个人认为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恢复是最快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因此如果你遇到误删短信的情况,可以利用这款应用进行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