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打滴滴目的地被改成墓园 因未及时取消滴滴订单

 2018-11-29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滴滴出行因发生两起命案后,积极进行整改,由于出租车行业监管困难,依然有一些问题相继出现。

近日,一位女子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出租车,由于着急赶着走,所以没有等到预订的车辆就提前走了,并且由于手机没电即将关机,也没有及时取消预订的出租车。

没想到,这位女士打开手机后收到滴滴给她发来的短信通知,上面写的目的地已被修改为一处墓园,费用高达748元。该女士的丈夫气愤地要投诉这辆出租车死机,并且数字谐音是“去死吧”,明显心怀恶意。

最终这位女士的丈夫向该车所属的联亿出租车公司进行了投诉,联亿公司却踢起了皮球。

滴滴方面表示,接到乘客的投诉后,他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取消了这笔由该车司机发起的费用支付需求,因该司机的行为违法了平台相关规定,滴滴已停止为其提供出租车在线接单服务。目前,滴滴作为平台方已向乘客表示了歉意,并告知了处理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打车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