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R砍价、降价消息频出 苹果却回应它是最受欢迎机型!

 2018-11-29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近日有关iPhone XR砍价、降价的消息层出不穷,就连苹果的股价也受到影响,毕竟iPhone占据了公司主要营收。

然而,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机型,同时iPhone XR也是目前苹果最主流的产品,也是最受欢迎的iPhone。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XR的代工厂商都已经停止扩大它扩大产能的计划。其中富士康有60条生产线要用来生产iPhone XR,但是现在只有45条生产线进行生产,他们没有开启另外15条生产线的意思,因为需求实在是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发声后,苹果股价尾盘飙升,周三收涨3.85%,报180.94美元,市值回升至8833.79亿,再次成为美国市值第一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r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