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金立面临破产重组,部分债权人已经同意

 2018-11-29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昨日上午,深陷泥潭的金立在深圳的公司总部召开了债权人沟通会议,多家供应商已经与金立方面在债权的处理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参会的供应商债权人有将近20家,其中包括没有抵押物的以及债务在8000万元以上的债权人。其中,上市公司有深天马A、欣旺达、维科精华、领益智造的全资子公司东方亮彩等金立供应商。

尽管已经有部分供应商与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初步共识,也同意金立破产重组,但是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还没有形成具体的方案。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债权人支持清算方案,这将会为他们在收回欠款方面提供一些优势。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富海银涛方面将会在得到大多数供应商的认同之后再接受推动重组,据传,富海银涛是金立的重组顾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