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叩丁狼教育推出全新Java课程,难度系数8颗星!

 2018-11-29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为什么要学习Java?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并不是哪门编程语言最火,你就得去学这门编程语言,而是得选择一门能够长期让你稳定发展的编程语言。

Java诞生于1995年,距今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作为最热门、 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已被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等领域。目前,全球有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 90%以上的互联网系统都采用Java进行服务器端开发。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更加具备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

clipboard.png

二、Java工程师的职业发展之路

有经验的Java工程师在职业规划上,选择架构师、前端开发、大数据处理、游戏、移动开发、转其他语言都可以,例如第一批搞大数据、iOS和Android的基本都是JavaEE转过去的。

clipboard.png

三、叩丁狼只为高薪就业

不同于其他机构的数据,可能就只是数据。叩丁狼的就业数据还是评选内部荣誉的依据,统计出来的数据有学员的反馈作为依据。数据只有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才有去比较的意义。正如院长所说:好或不好,真实至上。

就拿上半年的就业数据来说,从2018.1.18-2018.7.19,共10个班,半年内已毕业494人,已就业446人,就业率高达92.3%,平均薪资是10938元!业内人士就知道,这个平均薪资远超其他培训机构的薪资。 而且我们心里清楚,这些数据是没有掺杂任何水分的!

clipboard.png

四、课程内容精心设计,紧跟企业实际需求

从课程上来讲,叩丁狼的难度系数可以说是最大的 ,如果行业的平均难度系数是5颗星,那我们是8颗星。之所以难,是因为我们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细致。这对刚入门的学生来说,可能会有点适应不过来,但一旦前期把基础打扎实了,后面会学得非常顺。

而且叩丁狼每年都会对课程做一次调整升级,及时加入新的技术点。 像今年的Java学科就新增了Java8、Gradle、Groovy、Solr、Docker、ActiveMQ等课程,并且增加了包括电商、金融、旅游点评等多个互联网项目,总项目实战天数约55天。另外,我们还赠送Struts2框架、Hibernate框架、JPA框架、SSO和微信公众号开发等技术。

clipboard.png

(学员作品)

五、滴水不漏的教学模式+让人闻风丧胆的管理模式!

开办至今,叩丁狼的教学管理素来以严格著称。 学员并不是交了钱就能进叩丁狼,而是要通过相应的考试,检测合格后才能入读。不允许学员无故迟到、早退、旷课,违规三次以上立即劝退!甚至在早期招生惨淡的情况下,还硬着头皮开除任何一个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学员。

每个班级,我们都配有任课老师,认真细致,幽默风趣的给同学们教授知识点;有技术辅导老师,耐心 、负责 、专业的在课外和晚自习给同学们解决技术疑问; 有班主任老师,细致入微的发现和解决同学们思想上的问题;有就业老师,全方位专业的解决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问题;我们只差一个按照老师和学校要求,全力以赴拼搏和寻求改变的你!

00000.jp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java
java培训

相关文章

  • 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口碑教学,满分教学就业体验

    江南佳地,邂逅金陵,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校区,为长三角地带的发展注入专业Java教培力量,动力节点自09年成立至今,专注Java培训教学,一直秉承着“为学员服务”的唯一教育理念,坚持口碑教学,被业界称为“口口相传的Java培训黄埔军校”。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学Java软件开发,就选动力节点软件开发培训学校

    随着软件开发领域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从业软件开发行业中,但又因为伴随着学习软件开发的人越来越多,许多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犹如春笋一样的出现,然而教学水平并没有因为软件开发培训学校数量的提高而有所提升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定了!Java培训机构新校区落地武汉,首期抢报立减3000

    认识一下:我是动力节点,一家只教授Java的培训机构,还有一个让我感觉十分自豪的名字——“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武汉是我成长的第五站,还有一众优秀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覆盖了四大一线城市。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站在IT风口,动力节点助你飞翔

    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岗位之一,Java开发的就业缺口也是比较大的,作为发展前景好的岗位之一,很多人都纷纷开始投入到Java的行业中,不过多数的人都是零基础学习Java,免不了要通过Java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介绍IT培训界的专业级培训学校:动力节点Java学院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学Java,为什么参加Java培训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目前,Java程序员的薪资和待遇相对比其它职业的起点高一些,对于面临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极其有吸引力的,但是,在计算机编程语言中,Java初学是很容易入门的,而后期的知识内容的掌握就需要你不仅要有天赋

    标签:
    java
    java培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