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这个BIM云平台火了!轰动造价圈!

 2018-11-29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7日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召开,住建部有关领导、协会会员代表单位负责人、业内专家29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除了审议协会届中变更、造价数据监测部署培训等事宜外,还邀请到知名软件开发企业对BIM在工程咨询中的实际应用做主题报告。山东智汇云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内唯一一家被省造价协会邀请交流的本土BIM软件公司出席会议,与业界知名软件开发企业广联达、新点、斯维尔同台献策。

这个BIM云平台火了!轰动造价圈!

会议中,山东智汇云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良女士围绕《BIM,从模型到管理——大数据应用助力产业升级》这一主题,就BIM应用现状、全过程BIM应用、咨询单位BIM应用创新、工程大数据沉淀及应用这四个方面做了细致讲解。

这个BIM云平台火了!轰动造价圈!

乔良女士指出,目前,BIM应用现状机遇与挑战并存,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咨询单位要利用好投资控制的专业优势,借助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从成本管理向投资控制拓展。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辅助管理人工智能,机代人为,智能决策,实现经验数字化沉淀,提升企业竞争力。乔良女士新颖独到,鞭辟入里的观点,引起了会场的热烈反响,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会后与会代表纷纷上前交流并合影留念,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机会达成合作。

这个BIM云平台火了!轰动造价圈!

山东智汇云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本土BIM软件企业,是国内首批、省内唯一建设领域“上云”的行业云服务商,是我省获得知识产权数量最多的BIM双软认证企业,同时也是我省唯一参与“透明雄安”信息化平台开发与建设的专业BIM公司。公司积极开展“智慧云BIM平台自主研发工作,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模型融合应用,将实体不动产在管理平台上“数字孪生”,实现城市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慧化”,助推数字山东建设,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