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域名高价易主

 2018-11-29 16: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英文域名“翻译”Translate.com 以85.3万美元(约合593万人民币)成交!据悉,该域名是和网站一起出售的。

新顶级域名Online.Casino以51万美元(约合354万元)的价格交易,创下了新顶级域名销售的新纪录。

英文域名squirrels.com拍出679932元,该域名翻译为“松鼠”,属于动物域名,建站范围广泛。

英文域名Bipartisan.com近日以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交易,域名含义为“两党、代表两党的”等。

三声母域名hqn.com以169932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tanqiu.com以3.6万元成交,含义有“弹球、探求”等意思。

三声母域名“泼水节”psj.com以小六位价格被投资人收购。

近日,极品英文域名Super.com被建站,上线游戏投资平台Super!据悉,该域名在年初的时候以120万美金,约人民币833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xianbei.com已被终端启用建站,网站名为“仙贝旅行”。该域名是在今年9月发生易主,卖家是投资人格调。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747个,总成交额102,502元。

QQ截图2018112916112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