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做啃老族 神州车闪贷优享贷助力梦想青春

 2018-11-29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生活、工作重压下,一些年轻人选择了逃避现实,85后小孙就是其中的一员。在社区干部的开导下,小孙决心自主创业活出价值。他所筹备开张的修车铺,得到了来自神州车闪贷优享贷的贷款资金,成功踏出创业第一步。

从一所大专院校毕业后,小孙在职场上诸事不顺,心高气傲的他换了好几份工作,由于性格上的偏执,无法融入工作单位。一气之下,小孙回到了老家,整天以打游戏度日,成为“啃老族”。对于儿子的颓废状态,小孙父母又心疼又着急,好在当地社区十分关心这个年轻人,多次到家中开导鼓励他,并推荐他到当地一个电动车维修中心学习修车技能。从一开始的不情愿,到后来逐步喜欢上了学手艺,两三个月时间,小孙不仅技术娴熟,性格也更加开朗了。

婉拒了修理中心负责人的挽留,小孙决定自己单独创业。但万事开头难,他打算先利用自家的门面房开个电动车修理铺。不过,当经营手续等在社区的帮助下很快办好后,让他发愁的依然是多达10多万的启动资金。小孙父母都是退休工人,没有充足的资金。就在一筹莫展之际,有一位邻居提醒他:“可以去神州车闪贷试试看啊,有车就能贷款呢,前年小孙的华侨舅舅回老家探亲,不就送了一辆小汽车嘛!”

一语惊醒梦中人,小孙连忙查询了神州车闪贷的相关信息。原来,神州车闪贷有车就能贷款,自由度非常大。他深入咨询后得知,神州车闪贷与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大型银行合作,主要致力于解决大家的贷款难问题,该平台的特点是门槛低、额度高、不押车、利率低。自神州车闪贷上线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更让小孙高兴的是,当地就有神州车闪贷的线下门店。

带着相关的资料,小孙来到当地的神州车闪贷网点。深入交流咨询后,按照小孙的实际情况,神州车闪贷工作人员建议他选择工行优享贷这款产品。因为工行优享贷针对用户用款需求和贷款额度之间的差距,进一步进行优化,提高了贷款的额度,它的特点是用户贷多少就可以得多少,没有保证金也无需承担前期扣款,这也就意味着小孙可以获得更多的实际放款额。更令他感到惊喜的是,神州车闪贷优享贷的月利率仅为0.3%,并且可以分为12期、24期可选,每满12期托收一次期末管理服务费,服务费也不高。按照自己的预算,小孙选择了12期贷款,他的那辆丰田凯美瑞经过评估得到了11万多的贷款,加上家里凑出的一些积蓄,修车铺开张完全没有问题。就这样,小孙提交了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等资料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第二天就拿到了贷款,铺子红红火火地准备开张了。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品牌,自上线以来,全国线下门店已超300家,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城市,以低门槛、好产品、优质服务助力有志青年实现创业梦。有贷款需求的用户可通过神州车闪贷官网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车贷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