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博收购一直播,未来将对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

 2018-11-30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微博在日前对外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微博三季度净营收为4.60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4%。而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微博的CEO王高飞透露微博已经收购了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产品,并将会用1-2个季度的时间对微博和一直播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

王高飞表示,微博在十月份对一直播进行了收购,在目前的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会对团队进行改善,包括稳定团队的产品,微博明年一季度的重心会放在“一直播”产品和微博产品流量的打通上,关于2019年收入的预期还没有进行。

王高飞还称,在短视频方面,今年上半年和过去的两年中,整个短视频市场在微博的流量体系和内容的生产体系里的增速是很快的。毫无疑问,他们在今年上半年受到了行业竞争加剧的影响,在上半年用户数量方面体现出来的压力比以往更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收购一直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