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博收购一直播:并对微博和一直播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

 2018-11-29 2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讯,昨日微博CEO王高飞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首次确认了微博已收购一下科技旗下的一直播产品,并将用1-2个季度,对微博和一直播产品进行融合和优化。

王高飞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一直播”方面,因为我们十月刚刚进行了对它的收购,在目前的一到两个月我们会改善团队,包括稳定团队的产品,我们在明年的一季度重心可能会放在“一直播”产品和微博产品流量的打通上,对于2019年收入的预期我们还没有做。

同时王高飞还表示,过去的一两年,“一直播”的精力主要放在“秀场”和“网红”的培养方面,对于微博里面有优势的一些领域,包括明星和一些垂直领域,这方面在产品功能上和服务上做的并不多,这是我们首先要进行融合的重点。完成直播业务与微博的融合,将更利于微博内容生态的完善,提升微博对平台生产者的服务能力,也更有助于提升微博平台商业化效率和变现能力。

《一直播 》是一下科技旗下 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上线秒拍与一直播均为一下科技旗下产品,该公司还打造了风靡一时的对嘴表演产品小咖秀。资料显示,一下科技成立于2011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短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和移动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于2015年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