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营销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怎么做才能所向披靡?

 2018-11-30 16: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21世纪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的影响力也早已经入侵到人们日常生活当中,基本上可以说只要你有手机、有电脑,那么你就处在了互联网的世界里。

互联网的出现不仅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还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和益处。

比如说:互联网的出现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人们都能像近在咫尺一样;还开阔了人们的视野,让人们快速的了解世界各地所发生的事......。

不仅如此,互联网的出现还让企业和商家的处境得到改善。

以互联网为基础进行营销,能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被大众所认知并增加曝光率。但是,如今的网络营销市场现状已经是处在一个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阶段,这是因为人人都知道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和有效性。

而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现状,怎么做才能在网络营销的战争中所向披靡呢?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做营销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自己的产品定位是怎么样的,只有找准自己的位置,才能精准的获取到用户。

其次,也要了解同行之间的营销方式,这样再去和别人竞争的时候,也有足够的底气。

比如,被称为“垃圾食品”的辣条,一提及辣条,相信大家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地沟油、色素、各种香精。但就算是这样,也抵挡不住人们对辣条的喜爱,这其中,卫龙辣条更是以教科书版的营销方式,让卫龙从众多辣条品牌中脱颖而出,甚至是走出了国门。

005DZ0Soly1fxabvxsfwgj30c80c8q3b
fe52f669b8cf49ca9f14f1abfe4a9035_th

不同于其他的辣条品牌,卫龙通过一些段子、微博的表情包、各种模仿等方式,成功的顺应互联网进行了一场完美的营销。而关注互联网的大多数群体,也是它的主要消费者,定位清晰、投放精准,在曝光品牌的同时,也引导了消费者进行购买,从而就实现了最重要的销量转化。

借势+造势 带来非一般的效果

如何借势对于营销人来说,应该都是家常便饭了,借助热点,蹭到流量,这也就是借势的要点所在。而造势就是要利用热点进行添油加醋,让借势效果更加的显著。

就拿今年的世界杯来说,赞助商之多,像百威、可口可乐、蒙牛等等,而这其中要数华帝的营销最为成功。

9cf282297feb426182da85dea09087ba

“法国夺冠,华帝免单”口号一经喊出,就让人们对此热议非凡,在世界杯前就赚足了眼球,世界杯期间华帝的产品得到了热卖,借势打造品牌甚至超出预期,使得华帝的品牌知名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之后,随着法国一路过关斩将冲进了决赛,最后取得了冠军,这让人们在欢呼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华帝,可以说此次的华帝营销,就曝光度来说是成功的。

创新、新颖的营销方式才能吸引用户

不论是传统的营销方式,还是网络营销,新颖的营销方式是最能吸引人的,因为老旧、俗套的营销,大家早已看烦,而当出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方式,更能让用户愿意去了解和买单。

说到新颖的营销方式,笔者第一想到的就是——“我为自己代言”的陈欧体。

0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随着广告播出之后,立即在网上掀起了“你有XX,我有XX。你可以XX,但我会XX……但那又怎样,哪怕XX,也要XX。我是XX,我为自己代言。”

热度之高,让聚美优品成功的被大家熟知了解,一时间赚足了眼球。

其实,互联网就像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各路人马暗潮涌动,要想成为赢家,只有先发制人,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才能所向披靡。而如果此刻的你还在迷茫,不如点击这里,了解到更多的网络营销知识和方法,或许能让你早日登上网络营销的高峰。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