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技术泄露给中国多家公司,损失共计58亿美元

 2018-12-03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检方称,三星电子估计,其OLED可弯曲屏幕技术的泄露,机密的泄露将令其在未来三年损失共计58亿美元的销售额、8.9亿美元的利润。

据悉,弯曲的OLED边缘面板是该公司最新的显示技术之一,应用于旗舰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三星公司研发可弯曲屏幕技术一共投入了六年时间,消耗了1500亿韩元的研发经费,约合1.3亿美元。

韩国检方指控,三星的供应商Toptec的总裁和高管非法向中国公司出售技术。据悉,购买这项技术的公司包括京东方和另外三家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