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两岸三地明星倾力助阵 店多多社区电商震撼来袭

 2018-12-03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9日,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歌坛巨星共襄盛举,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用户现场见证,助力店多多社区电商全球发布公测大会隆重举行。

据了解,店多多社区电商是微众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新零售平台,依托社区电商S2B2C和C2M全新模式,重塑供应链、渠道、消费者之间的供需关系,店多多直选全球优品,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购物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发布会刚开始,就由抖音大神――展展和罗罗,为发布会现场观众带来激情四溢的网络神曲——沙漠骆驼,浓郁苍凉的西域风格搭配摇滚音乐,引燃现场第一个爆点。面对实体受电商冲击、电商流量又越来越小的现状,就像歌词中唱的一样:“前方迷途太多,坚持才能洒脱,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

而全新发布的店多多社区电商,会像一盏明灯一样,依靠社区电商共享属性,为众多处于迷茫中的上班族、传统行业店主和宝妈指引方向,轻松走上创业之路,像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不要蹉跎着岁月又蹉跎自我。东方鱼肚白出,烈日绽放吐露,放下尘浮,携手店多多一起踏上创富的征途。

接下来的两首新歌《假象》和《我的舞台》,就像为现场的店多多用户量身定制一样,曾经有梦想,却又不知道如何去实现。现在,在店多多社区电商的助力下,更多人终于有机会可以站到舞台中央,享受成功荣耀。

粤语歌坛铿锵玫瑰、歌神张学友的最佳合唱者——香港歌手汤宝如登台献上一首《绝对是个梦》。也许,在传统商业模式下,甚至在传统电商模式下,对于曾经的创业者来说,不进货不囤货、不租店不雇人就能开店的想法,真的只是一个梦。而在店多多社区电商平台上,这一切真的不再是梦。

店多多通过一部手机开店的轻创业模式,帮助更多人踏上创业之路。对于创业者来说,这只是开始,后续还有很多难关在等着他们,就像推广、营销、售后等环节,只有完全理顺打通之后,才算走上正轨。店多多平台为用户提供日常图文宣传、中央集成式客服和商学院培训的方式,帮助新加入者解决难题,把新会员扶上马再送一程。

香港男星郭政鸿现场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样的一首歌,也许是对过去的告别,毕竟有了店多多如此轻松就能创业的平台,又有几个人会选择以前苦累难的创业方式呢?而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带来一首《等一个晴天》,加入店多多后,一键分享快速成交,轻松创富的路上,日日都是晴天。

香港影视明星魏骏杰献上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虽然发布会现场有很多美丽可爱的女孩,但今晚她们眼中关注的,可不再是影视明星,而是社区电商新零售的新明星——店多多。

对店多多来说,希望看过来的可不仅仅只是对面的女孩,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宝妈,无论是实体店主还是立志创业的人,都可以看过来,边上班边兼职或者作为一份事业,每个人都能通过店多多找到合适自己的创富方式。

压轴登场的是不老男神、影视歌三栖明星林志颖,成名作《十七岁的雨季》勾起了现场会员集体的记忆,17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而店多多希望通过社区电商新零售的模式,为更多人创造更美好的人生。

在两岸三地明星的助力下,穿插着店多多官方运营团队的详细讲解,再加上现场热闹的抽奖互动环节,现场上万名会员直言不虚此行,而店多多依靠以现场会员为裂变节点的方式,发布会当晚就突破10万+注册会员。最后,林志颖的一首《快乐至上》为整场全球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让分享创造价值,让店多多用户在分享过程中,既能帮助身边人提升生活品质,又能为自己带来收获,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初心。” 店多多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城动情地说,未来,店多多希望以“方便、安全、实惠、有效”的产品理念,打造简单、分享的开放式平台,寻找全球最新的品牌尖货,分享给更多用户,实现带领100万人成功创业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