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无法在线退押,官方表示为了挽留用户的正常设置

 2018-12-05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报道,日前有消费者表示,ofo已经无法完成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变成灰色无法点击,余额也不能在线付款,并且客服电话无法接通。

对于这个事件,ofo官方对媒体的回应为:目前退押金功能是正常的,但是这个说法显然不能让用户认同。有很多用户表示:“再现、电话都退不了押金,这哪里正常了?”另外还有大量用户表示,ofo说的15个工作日内根本没有兑现,自己一个月前申请的押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退款。

ofo对此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不存在不能点击的情况,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

而对于客服电话无法接通,ofo则表示:“现阶段可能有时候会比较繁忙,拨打的人会比较多一点,所以说可能需要大家多打几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无法在线退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