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的“诗和远方”,佳能瞬彩为你记录

 2018-12-05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晓松一句“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成为多少追求不羁灵魂的年轻人的梦想。

“眼前的苟且”其实就是现实中追逐名利世俗红尘中身不由己的你我。“诗和远方”指的是有滋有味、活出真我的理想生活。于是,在工作之外,在繁忙的生活琐粹之余,外出旅行成为追求“诗和远方”最适合的方式。不管是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是浪漫的异域风情,都会带给人们心旷神怡的感受。于是,你想把所有这些映入眼帘的美景都记录下来,以此证明你来过、见过、感受过。

而有一款新品——佳能瞬彩,更为旅途带来奇幻的快乐魔法。

轻便小巧,随身携带

出门旅行往往会携带许多行李,而佳能瞬彩的精致设计十分讨巧,它是一部迷你口袋打印机。长度只有118.31mm,宽度和厚度分别是82.35mm*18.5mm。单手持握也不会感觉厚重,重量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推荐瞬彩作为出门旅行必备小物,既不占地方又能提升旅行的乐趣。

时尚外观,旅行穿搭“小心机”

出门旅行更要美美哒!佳能瞬彩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旅行穿搭中的“小心机”。产品刚刚发售,就得到了很多时尚生活方式、旅行类博主的喜爱和大力推荐,她们对瞬彩简洁圆润的外形和干净大方的颜色都赞许有加。

佳能瞬彩共包括三种配色:时尚靓丽的玫瑰金、清新可人的薄荷绿以及酷炫个性的钛晶灰,适合各种气质的时尚潮人。

玫瑰金

薄荷绿

钛晶灰

瞬彩,快乐的小魔法点亮旅途的美好瞬间

当下,很多旅行玩家喜欢用旅行手帐去记录一路上的心绪和精彩。路过的风景只“锁”在手机中稍显遗憾,有了佳能瞬彩,可以将遇到的美好直接打印出来,DIY成独一无二的旅行手帐为未来的自己留下珍贵的宝藏。

佳能瞬彩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先将手机蓝牙与瞬彩链接,开启手机上的专用APP(Canon Mini Print),选择需要打印的照片,等待打印即可。专用APP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修图、贴图功能,便于打印前对照片进行个性化DIY处理。不管是贴上喜欢的贴画还是添加可爱的边框,或是调整滤镜、个性涂鸦等等丰富又有趣的呈现方式,都可以为旅途增添许多乐趣。

每张照片纸的背面带有背胶,方便粘贴存放。照片的尺寸适合各种大小手账或皮夹,让你随时可以感受幸福与快乐。同时照片也可以用来做小装饰,让爱与美好时刻围绕在你身边。这个快乐的小魔法,你get到了吗?

“鸟飞过天空,会有翅膀划过的痕迹”那么既然你来过,就用佳能瞬彩留下你的足迹吧。等一场旅程归来,携带一本厚厚的手帐,里面记载着你的足迹、你的欢笑和感伤。是不是特别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