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佳能EOS R5即将上市 配套所有RF镜头充分发挥R系统优势

 2020-03-05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佳能官宣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正在开发中的消息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时间,但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对于佳能EOS R5的热情却在持续攀升,不少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钱包,期待它的上市了。

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新款佳能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将搭载EOS R系统并配套所有的RF镜头,RF镜头的魅力其实在于它充分利用RF微单相机卡口优势,实现了短后对焦距离,正是因为大口径卡口与短后焦,RF镜头才可以设计的更加小巧,如去年上市的大三元RF70-200mm F2.8 L IS USM,这枚镜头最值得一说的是镜头的体积和重量控制。和上一代镜头相比,镜头不仅在收纳状态下缩短了53mm,重量更是减轻了410g。这样的“减肥”是非常成功的,和佳能EOS R5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轻巧 。

RF镜头除了轻巧以外,还同时加入了新的控制环设计。我们可以指定对光圈值、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或曝光补偿参数进行调整。即便是第一次使用佳能品牌的镜头可以快速上手使用RF镜头,同时在进行手动对焦时,实现更自如高效且精准的对焦操作。

在看到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正在开发的消息之后,有些影友也会将它与索尼全画幅微单A7R4加以比较,其实从目前公布的EOS R5的部分参数中,相信小伙伴们就可以看出EOS R5的明显优势了。

(佳能新款镜头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据悉,除了EOS R5,佳能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9款RF镜头,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等。丰富的镜头群将使得EOS R系统将得到全面优化,也更具竞争力,所以现在我们都十分期待它们的到来。

目前,全画微单新品佳能EOS R5还在全力开发中,未来还会有怎样的优秀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