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保释听证明日举行:晚舟被捕意在5G?

 2018-12-06 13: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伊恩·麦克利奥德(Ian McLeod)表示,法庭将于12月7日对孟晚舟女士进行保释听证。

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发布消息: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华为方面还强调: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据悉,孟晚舟被捕一事曝出前,国内不少媒体还在以“华为*”“美国封杀失败”为标题,报道华为已经在全球签署了22份5G商业合同,包括德国6400亿元5G订单、中东合计2700亿元的6个订单、在印度进行的5G基础建设等。

然而当美国提出的“华为*”似乎正在奏效。不少国家以担心某些5G运营商安全性为由,开始考虑在5G方面将华为剔除。华为能在未来5G世界中谋得多大的版图,与这次孟晚舟事件的后续处理直接相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