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行评级展望改变 资本充足存款大增

 2018-12-06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报讯:近日,中诚信国际发布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评级报告。报告指出,截至2018年9月末,河南伊川农商行不良贷款余额为9.52亿元,较年初增长5.47亿元,不良贷款率为3.27%,远低于此前银监会发布的业内平均水平一个点。

此前,银监会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全国农商行不良贷款余额为5534亿元,不良率为4.23%;二季度末不良率更高,达4.29%。

据了解,《商业银行风险监管核心指标》的规定,不良贷款率,即不良贷款与贷款总额之比,不得高于5%。

业内人士表示,伊川农商行不良贷款率远低于这一规定。

报告同时维持伊川农商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近来,国家相继发布多项环保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多数企业受到政策调整的限制,整个地方经济疲软,在此大环境影响下,伊川农商银行等级结果依然保持在AA-,说明该行信用良好。

此外,报告将等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这与国家经济环境和地方经济发展有关。该行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欠息贷款时点数据的动态变化,这是专业机构根据时点数据的一种分析和告知,并非企业信用负面。

据了解,2018年10月末,资产余额460亿元,其中,贷款296亿元,存款352亿元,所有者权益46亿元,资本充足率12.52%,核心资本充足率11.40%,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330.33%,拨备覆盖率283.44%,拨贷比9.53%,不良贷款余额9亿元,不良率3.36%,流动性比例72.18%,各项监管指标良好。(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银团贷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