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荣之联荣获“2018卓越IT服务云平台提供商”

 2018-12-06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4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8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主办方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正式发布了2017中国云计算500强(Cloud500)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荣之联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力入榜“2018卓越IT服务云平台提供商”。

2018 Cloud500榜单,由中国最具实力的500家云计算公司组成,是对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现状骨干力量的完整呈现。在云计算领域,荣之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再次受到行业与市场的肯定与认可。

云计算是推动信息技术能力实现按需供给、提高信息化建设利用水平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并能够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支撑,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荣之联基于多年服务政府、企业信息化的实践经验,逐步形成了成熟的云计算能力,既包括虚拟化、私有云、混合云、一体化云数据中心建设,也包括规划设计、标准制定、集成开发、服务迁移、运维监控等云计算服务,帮助客户整合已有的IT资产,实现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集约化管理,引导企业级IT系统向私有云和混合云演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伴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云与行业的结合更为紧密。荣之联凭借丰富的云应用实践、系统化的专业云服务,荣之联在保险云、勘探云、教育云、生物云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应用与实践,并为太平洋保险、新疆油田、国家开放大学、诺禾致源等客户提供有力支撑,引领中国产业升级和行业创新。

荣之联在未来将聚焦在企业服务及生物医疗两个方向,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及数据资源的创新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企业云计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