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约车公司Lyft提交IPO申请 尚未确定股票价格区间

 2018-12-07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美国第二大网约车运营商Lyft抢在Uber之前秘密提交了IPO申请,目前还未确定发行股票数量及价格区间。

最近几年,网约车公司们获得了数十亿美元风投资金,2019年这些亏损的企业将经受资本市场的考验。消息人士透露,Uber瞄准在明年上半年IPO。俄罗斯最大的网约车服务公司Yandex.Taxi也想在明年上市。

据悉,Lyft在与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和Jefferies金融集团合作,最快可能在3、4月IPO。这些银行对其估值在180-300亿美元之间。纽约大学商学院教授阿伦·桑达拉拉简称:“Lyft在上市的很多方面都比Uber条件好,抢在Uber前上市不奇怪。”

Lyft成立于2012年,去年第三季度亏损了2.54亿美元。今年6月Lyft宣布从Fidelity Investments融资6亿美元,估值为151亿美元。

据悉,在美国Lyft一直与Uber争夺司机和乘客,虽然Uber在全球扩张,但Lyft却只关注美国市场。两家公司一直处在“烧钱大战”上,在投入巨资给乘客和司机提供补贴和奖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