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播卖千万农产品,中国淘宝村已超过3000个

 2018-12-07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随着网络直播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农产品种植户选择通过自媒体或者是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网络直播,来宣传和销售自家的农产品。

根据中国日报的报道,在12月5日晚的“2018脱贫攻坚公益直播盛典”上,淘宝进行了4个小时的直播并卖掉千万农产品,成功帮助50个贫困县脱贫致富。在2013年,阿里就发布了20个中国淘宝村,而在一年之后,中国淘宝村的数量就发展到了211了。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存在超过3000个淘宝村。

有不少农户反映,通过淘宝直播的推广方式比在商店里卖的还好。在去年5月,明星柳岩在聚划算平台进行直播,在1个小时之内就创造了2万多的下单量。而“80后农村小伙利用直播卖土蜂蜜月入过万”等案例也不再少见,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销售,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农户的致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