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后续:网传5000万美金和解 刘强东律师辟谣

 2018-12-07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所传的刘强东欲以5000万美金与被性侵的女大学生私下和解,刘强东律师进行了辟谣,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声明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谣言制造及散布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该谣言有微博一位大V用户发出,称刘强东愿意花费5000万美金(约3.42亿人民币)同被性侵的女大学生和解,这次爆料让很多网友把此前奶茶妹妹抛售澳洲豪宅的事情联系起来,一时间猜测不断。

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正在折价抛售一套澳洲豪宅。据称这处豪宅可以尽览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海港的美景,最初售价1800万美元,目前折价300万美元以不到1600万美元进行售卖。有些网友把卖房和5000万美金和解性侵案联系起来是不对的,早在性侵案曝光之前,这出豪宅就已经向外出售的,这次折价300万美元也并不是“甩卖”,而是澳洲地产不景气。

虽然该事件已经被刘强东律师辟谣,但是大家一直关注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后续。目前刘强东没有被*,但前段时间涉事女生当晚的微信内容曝光,涉及到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细节和始末。有人推测警方的确已经掌握DNA等重要物证。明州当地华裔刑案律师周东发则认为刘强东被*的可能性超过90%,且一旦*,会涉及重新逮捕等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