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想查看微信群里每天的入退群人数据?让微信群管理工具-社群助手帮你!

 2018-12-07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查看微信群里每天的入退群人数据?想知道微信群里成员的上下级关系?微信群管理工具-社群助手可以帮你!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社群空间-群中心,然后选择【群数据】。

2.进入群数据后,请点击入退群数据。

3.在该页面,您可以查看今日入群和今日退群数据,也可查看最近入群和最近退群的记录。

4.如果您需要查看成员的上下级关系,点击群成员头像即可进入查看。

已经掌握怎样通过微信群管理机器人——社群助手的群联盟功能管理成千上万微信群了吧!关注微信公众号“社群微助手管家”,赶快去自己的微信群试试吧~

社群助手还有超多微信群管理功能,帮助您提升微信群管理效率,赶紧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