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赋能金融 友信普惠高效服务小微企业主

 2018-12-07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基本细胞,小微企业的发展受到了国家和市场的关注。近些年,国家为推动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其中包括针对如何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相关的一系列政策。友信普惠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提高服务效果,为更多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小微企业融资困境

小微企业融资难,可以从两方面来看,一是从小微企业本身来看,二是从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来看。

就小微企业本身而言,它们生存周期短,抗风险能力弱。据统计,我国小微企业的平均生存周期仅为3年。这就造成了对小微企业的风险不好把控,服务也难以维续,一定程度上增大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程度。

就传统金融机构而言,它们为企业提供的融资,通常都是百万级别的,这并不适合小微企业需要的融资额度。而且,传统金融机构通常采用的是抵押、担保的风控手段,而小微企业缺少抵押物,也常常为各种冗杂的资料、流程所困。这些一些列的原因也促成了小微企业在传统金融机构融资更加困难。

科技赋能金融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存在的这些难题,友信普惠作为专业、创新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科技赋能金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

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于企业的模式,友信普惠重点服务的是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主。它借助于当前风行的大数据,积累了海量的客户数据信息,打造了完善的大数据风控体系。友信普惠采用的是信用借款的模式,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而且,友信普惠的审核效率大大提高,最快可以实现当天到款。

以高科技赋能发展的友信普惠,高效高质量地服务了众多小微企业主,帮助他们度过了经营困境。友信普惠的这一模式,将助推更多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