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1.1升级出现问题:手机显示4G却不能上网

 2018-12-10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12月6日,苹果为iOS正式版系统用户推送了iOS 12.1.1版本更新,这是iOS 12发布以来,第三次推送的更新。

除了修复系统BUG外,iOS 12.1.1还修复了面容 ID可能临时无法使用的问题,修复了在“信息”中使用中文键盘或日文键盘键入时,可能无法显示预测文本建议的问题,并且解决了“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上传至iCloud的问题。

然而有不少用户在升级后反馈,自己升级iOS 12.1.1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

有些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 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而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这简直就是没法用的节奏。

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解决办法,一些用户试图重启或者重置网络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