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罗单车起诉LG电池:因电池大面积故障导致单车未被使用

 2018-12-10 10: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近日哈罗单车*乐金化学一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

今年5月,哈罗单车发现平台批量出现了“幽灵单车”,哈罗单车的位置一直没有发生移动,意味着车子没有被人使用。六月份“幽灵单车”的数量增长到数十万辆。

哈罗技术专家随机拆开2000辆失联单车的智能锁发现,这些单车均出现电池故障,电芯的防爆阀被冲开,其电芯均为LG化学生产的INR 18650 M26型号电芯。

据悉,哈罗单车上有两部分电源,一个是智能锁中安装的可充电锂电池,一个是车框里的太阳能电池板。每隔一段时间,智能锁中的通信模块就会报告自己的位置。锂电池出现故障后,便只在白天才能工作。

然而,乐金化学(LG电池位于南京的生产企业)认为,造成电芯故障的原因是哈罗公司“不当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