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颜值与性能兼具 双12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几大手机

 2018-12-10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年中有三个重大电商节点不可忽略:618、双11和目前正在预热,不久将正式开打的双12,这些节点中入手商品,要比平时划算不少。那么,对于学生党来说,今年双12期间,值得入手的手机有哪些?考虑到学生自身没有经济来源,所有花销都需仰仗父母,入手太贵的机型会无形中增加父母的压力,因此这里我们精心挑选了几款价格适中,同时在性能和颜值方面又不输旗舰的高能机型,价格范围覆盖了1000-2500元之间,希望大家能喜欢(以价格从低到高排序)。

360手机N7 Lite

近期售价:799-1399元

在360手机N7家族中,N7 Lite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说它有趣,是因为该机型虽然名字中带有Lite字样,但处理器规格,却要略高于此前发布的360手机N7,360手机N7搭载的移动平台是骁龙660,N7 lite采用的却是660 AIE,别少看这个“AIE”,正是由于它的存在,使得360手机N7 Lite具备了许多N7不具备的智能特性,比如运行更流畅,电量更省,语音助手表现更精准,同时支持多国语言互译,并在拍照时,拥有更多的AI技术,可大幅度提高拍照效果等。

外观方面,360手机N7 Lite和上代旗舰N6 Pro一样,采用了广受好评的双面玻璃设计,机身利落干脆,光线下流光溢彩,时尚感十足,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先进的in-cell全贴合技术,屏幕模组更薄,透光率更高,显示内容跃然纸上,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配色上,有幻影黑与银砖灰两色可选。

核心配置方面,360手机N7 Lite表现同样不俗,除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外,还同时提供了4GB+32GB、4GB+64GB和6GB+128GB三种内存规格供选,近期京东秒杀价分别为799元、999元和1399元,性价比十足。

续航上,360手机N7 Lite配备了支持18W快充的4050mAh容量电池,正常情况下可续航两天,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200万三摄组合,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人像与背景智能虚化,同时支持AI智能曝光技术,可根据人眼对色彩的喜好自主学习,将图像分割3072块后智能调色,使得最终输出的图片清晰明丽而不失真。

小米8青春版

近期售价:999-1799元

和小米8SE相比,小米8青春版最大的变化是不再采用竖排双摄,而是与360手机N7 Lite一样,使用平行设计,同时保留背部指纹识别,外观看上去更加简洁。材质方面,使用了当前最为时尚的玻璃材质,颜值不错。只是小米8青春版采用仿苹果刘海屏,在一定程度降低了屏幕可视空间,正面看上去有些突兀,对于不待见刘海屏的朋友来说,不能不说是一大缺陷,选择时不妨斟酌。

其他方面,小米8 青春版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6.26英寸全面屏,有4+64B、6+64GB和6+128GB三种版本可选,近期京东售价分别为999元、1599元、1799元。续航上,则配备了支持10W充电的3350mAh容量电池,虽然充电速度有点慢,但考虑电池本身容量并不大,充电用时应该可以接受。拍照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前置24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三摄设计,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照需求。

360手机N7 Pro

近期售价:1099-1599元

性价比与强性能完美对接,是360手机N7 Pro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配置上,360手机N7 Pro至少有两大亮点值得一提,即它是当前710处理器机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产品,同时在拍照上,采用了只有在少数高端机型才能见到的前后四摄设计。

360手机N7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标配4GB和6GB两种运存,近期4+32GB版京东秒杀价为1099元,6+64GB和6+128GB版分别为1399元、1599元,“价格屠夫”特性更加明显。

其他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无刘海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的2160×1080像素,配色上,有珊瑚红和玛瑙黑两色可选。同时为确保续航,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可充满。此外,在拍照上,360手机N7 Pro采用了醒目的四摄设计。

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辅以f/2.0大光圈,可让图片细节纤毫毕现;副摄像头是一枚200万像素专业景深相机,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虚化效果堪比单反级的大光圈。

后置拍照则为1200万+200万像素设计。其中主相机采用了新款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高达 1.25μm,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多,噪点抑制更好,无论是在夜间还是弱光环境下,都能确保得到一张效果清晰亮丽的照片。

荣耀Play

近期售价:1699-2399元

荣耀Play正面搭载一块6.3英寸的全面屏,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合窄边框设计,手感不错。配色上,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三色可选。

荣耀Play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够准确识别人脸多个特征点,进行肤色和光感的调节,使人像更为突出。后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设计。

配置方面,荣耀Play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有4GB和6GB两种运存规格可选,其中4+64GB近期秒杀价1699元,6+64GB版为1999元,6+128GB版为2399元。续航方面,配备了一枚375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魅族16X

近期售价:2098-2398元

按照内存组合不同,魅族16X可分为两个版本:6+64GB版和6+128GB版,近期售价分别为2098元、2398元。

魅族16X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备6英寸全面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硬件性能方面,魅族16X与360手机N7一样,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续航方面,则配备了一枚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拍照方面,魅族16 X继承了魅族16 Plus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2000万。

上面介绍的五款产品,是双12期间最具看点的颜值与性能兼具的中端机型,其中360手机旗下产品,深具360手机固有的“价格屠夫”特性,同处理器、同内存机型售价相比其他品牌要亲民不少,特别是N7 Pro,在提供了大电池、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及前后四摄的前提上,价格却要比搭载同样处理器的魅族16X便宜700-800元。其他如小米8青春版、荣耀Play,则分别具有屏幕较大的优势,比较适合喜欢大屏的朋友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